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甘肃教师招聘 > 2013年张掖市教育局招聘张掖市实验中学山丹培黎学校教师

2013年张掖市教育局招聘张掖市实验中学山丹培黎学校教师

2013-2-16  来自于:张掖市教育局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张掖市教育局招聘张掖市实验中学、山丹培黎学校教师的通知

  张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张 掖 市 教 育 局

  关于2013年张掖市实验中学、山丹培黎学校

  公开招聘教师的公告

  (第01号)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甘肃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和省教育厅、人社厅《关于做好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免费师范生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甘教师〔2012〕5号)精神,经研究,计划为张掖市实验中学、山丹培黎学校公开招聘教师7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热爱本职工作,身体健康。

  2.招聘对象为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应往届免费师范生,同等条件下张掖籍生源毕业生优先录用。

  3. 年龄在26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 符合招聘岗位工作需要规定的其它资格条件。

  二、招聘人数及专业

  1.张掖市实验中学5名,其中:语文教育1名,数学教育1名,思想政治教育1名,历史教育1名,地理教育1名。

  2.山丹培黎学校2名,其中:学前教育1名,思想政治教育1名。

  三、招聘程序

  (一)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从2013年1月22日开始,报名截止时间由各学校根据报名情况确定。

  2.报名地点:张掖市实验中学办公室、山丹培黎学校办公室

  报名要求:2013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就读高校提供的推荐证明、身份证、学生证、《师范生免费教育协议书》、《就业协议书》、教师资格证(或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合格证)、自荐材料;往届未毕业生须持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教师资格证、《师范生免费教育协议书》、《就业协议书》、身份证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报名人员交2寸免冠照片5张。

  (二)资格复审

  报名结束后,由张掖市人社局、教育局对报名人员的相关资料进行复审。对在招聘过程中为考生提供虚假材料的单位,人社部门将通过新闻媒体对其曝光。报考人员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5年内不准参加张掖市组织的机关事业单位招考(聘)。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