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海南教师招聘 > 2013年咸阳东方高级学校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咸阳东方高级学校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3-1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咸阳东方高级学校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陕西省咸阳东方高级学校2013年教师招聘信息

  一、学校简介

  坐落在古都咸阳的“咸阳东方高级中学”是2004年经咸阳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民办寄宿制高级中学。学校位于东依东风路,南临文汇路,西接西藏民院,北靠毕塬路,交通便利,环境优雅的文汇东路16号七九五厂生活区(华星中学)内;校园占地面积6792平方米,建筑面积4493平方米,田径场、篮球场、乒乓球场、音乐教室、多媒体教室、图书室、心理咨询室、卫生室、理化生实验室等硬件设施齐全。

  二、招聘岗位

  美术指导教师一名及英语、语文、政治、地理、历史、数学老师各一名

  三、工作地点及招聘要求

  工作地点:西安、咸阳

  招聘要求:已具有教学工作经验的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学历优先。

  四、联系方式

  吴民 18091388151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