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新疆教师招聘 > 2013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高级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高级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3-2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高级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第五师高级中学 黄冈中学第五师分校教师招聘公告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高级中学(黄冈中学第五师分校)是于1999年8月成立的一所完全高级中学。2011年7月24日举行揭牌仪式,黄冈中学第五师分校正式成立,标志着湖北教育援疆再结硕果。我校位于“世外灵壤”的祖国边陲重镇——博尔塔拉蒙古族自治州的首府——博乐市区,与欧亚大陆桥的阿拉山口毗邻。学校占地面积58000平方米,现有建筑面积42000平方米;校园规划布局合理,硬件设施齐全。

  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实施素质教育,秉承“团结 求实 敬业 创新”的校训,发扬兵团精神和大别山精神,围绕“宽而有度,和而不同”的办学理念,坚持“以人为本,以德立校,优化内涵,打造品牌”的办学思想,坚定不移地走“立德树人,内涵发展”的道路。学校高考一直保持97%左右的上线率,牛康、丁家瑞、何大炜等同学考入清华、北大;100多位同学被全国十大名校录取;2012年5名学生夺得博州高考单科状元。学校先后被评为自治区文明单位,兵团文明单位,国家教育部 “课题研究先进单位” 兵团绿色学校创建先进单位,兵团“红旗团委”,“兵团示范家长学校” “博州高考状元学校”等荣誉称号。

  学校现有教职工203人,其中民语言教师22人,特级教师1名,高级教师70名,研究生或双学历6人,本科学历达90%以上。学校现有教学班48个,学生2600余人,其中民族学生230人。

  湖北省黄冈市选派援疆助教团干部及教师共27人。学校在每个年级开办两个黄冈实验班,由黄冈优秀教师和高级中学骨干教师共同执教。

  当前学校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教育原则,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办学水平,不断优化教师结构,努力提高教师队伍的综合素质,着力打造高雅、健康的校园文化,抓住援疆机遇,实现跨越式发展,努力把第五师高级中学黄冈中学第五师分校办成新疆和兵团有重要影响的示范名校。

  第五师高级中学 黄冈中学第五师分校招聘教师要求及待遇

  1、招聘教师要求师范类本科毕业、热爱祖国、身体健康,爱岗敬业。

  2、招聘教师工资按照国家事业单位新聘大学生工资标准发放,福利待遇与在校正式教职工待遇相同。

  3、新招聘教师要经过面试、笔试、试讲合格后方可录用,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按照新聘教师有关规定发放工资。

  4、新聘教师到岗后,要与学校签订有关协议,并为学校服务6年,6年内不允许调动,不允许报考公务员及考研。如违约,按照双方签订的合同有关内容处理,并扣除5000元违约金,同时不予办理调动手续。

  附: 2013年上半年教师需求计划:

  

生物教育 汉语言教育 数学教育 文秘
2人 1人 1人 1人
英语教育 信息技术(双语) 化学(双语)  
1人 1人 1人  

  联系人:黄 杰电话:0909-7671468 18935789993

  彭定进 电话:0909-7677077 18935789949

  地址:新疆博乐市团结路294号

  邮编:833400

  注:3月24日上午11:00在新疆师范大学本部合堂楼102举办专场招聘会

  第五师高级中学

  黄冈中学第五师分校

  2013年3月23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