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新疆教师招聘 > 2013年乌鲁木齐市民盛实验中学招聘29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乌鲁木齐市民盛实验中学招聘29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3-1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乌鲁木齐市民盛实验中学招聘29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学校简介

  乌鲁木齐市民盛实验中学(原乌鲁木齐市十三中分校)位于幸福路北四巷79号,学校属乌鲁木齐市教育局直接管辖的全日制民办初级中学,现有26个教学班,约1600余名师生。教学理念科学先进,办学条件规范齐备,人文环境民主和谐,教育教学质量优良。为不断优化教师队伍,提高教职工整体素质,现面向全社会招聘优秀教师。

  二、招聘岗位及指数:

  

德育主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政治 历史 生物 地理 体育
1 5 5 5 2 2 2 3 2 1 1

  招聘基本条件:

  具有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的应历届大学毕业或在职教师、离职教师;遵纪守法、品行优良、五官端正、身心健康、性格开朗、有合作精神,有良好的专业素养及普通话表达能力,有志于教书育人,从事基础教育事业的专业人士或准专业人士。对有三年以上初中教育教学经历的优秀教师优先安排考核录用。

  待遇:

  本科毕业生月薪不低于3200元;

  中学二级教师月薪不低于4200元;

  中学一级教师月薪不低于4800元;

  高级教师月薪不低于5000元(男55岁以下,女50岁以下);

  所有聘用人员均办理社保和住房公积金;

  学期、学年奖金根据考核结果另定。

  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须投寄个人资料(应包括个人基本信息,通讯方式,初中以上受教育经历、工作经历,及相关证件的复印件),资料必须详实、有效。

  联系方式:

  行政办公室:0991-8853657;

  人事干事朱老师:13579867433

  Email:   mssyzx@126.com

  地址:幸福路北四巷79号。乘17路、907路、911路、29路、36路、302路、801路、919路、306路百信幸福苑车站下车即到。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