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安徽教师招聘 > 2013年淮北濉溪县惠民高级中学招聘高中教师的通知

2013年淮北濉溪县惠民高级中学招聘高中教师的通知

2013-4-1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淮北濉溪县惠民高级中学招聘高中教师的通知

  濉溪县惠民高级中学成立于1994年,是安徽省教育厅审核批准的濉溪县第一所民办高级中学,安徽省民办学校先进单位,淮北市民办高中水平良好学校,濉溪县文明单位。学校地处县城中心,紧邻美丽的濉河公园,环境优美,交通便利,位置优越,师资优秀,设施齐全。

  目前,学校占地13000平米,建筑总面积6000平米,拥有可容纳1200余人就读的教学区和容纳800余人住宿的学生公寓和独立的运动场,多媒体教室、微机室、实验室、仪器室、图书室、艺术教室、食堂、餐厅等设施齐全,互联网覆盖整个校园,教室办公室全部安装空调。学校拥有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中学高级教师15人,学科骨干教师20余人,研究生学历2人。办学19年来,一直以严格的管理、严谨的教学、一流的师资、优异的成绩服务于社会,为国家培养了5000多名合格高中毕业生,升入本科大学就读近600余人,其中重点大学200余人。2012年高考再创辉煌,高三毕业180人本科上线30余人,位列本市同类高中前茅,获得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为优化教师队伍,扩大办学规模,我校面向社会招聘一批热爱民办教育事业、身体健康的高中骨干教师和师范类优秀本科毕业生。

  一、 招聘条件:

  1、 师范院校应历届本科毕业生。

  2、高中经验型优秀教师。

  3、 高中骨干教师:应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中、高级职称,年龄50岁以下,省市级示范高中从事教学六年以上、担任高中毕业班教学工作成绩突出。

  二、签约教师待遇:

  1、 完成正常工作量,年薪2.5 -5万元。

  2、 校本教师享受生活补贴,提供住房或发给住房补贴。

  3、 寒暑假、法定长假和病假享受假期工资。

  4、 实行人事代理,为教师办理养老保险、医疗保险。

  5、在晋级、评优、职称评定等方面享受与公办教师同等待遇。

  6、 外地教师,每年可享受一次报销往返车船费的待遇。

  三、 手续:

  1、 高校毕业生应提供毕业生推荐表和个人相关资料(复印件)。

  2、 高中骨干教师、优秀教师应提供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职称证书和能证明个人业绩的有关资料(复印件)。

  3、 个人资料可直接送至惠民中学,也可函寄或在网上报名、发电子邮件。

  4、 经面试、试讲(必要时须笔试)合格后即签聘任合同,并参加岗前培训。

  四、各科招聘人数: 语文、数学、英语各3人,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各2人、体育、美术、信息技术各1人。

  五、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15日

  地址:濉溪县城闸河路中段  邮编:235100

  电话:0561-6075969  18909618001 传真:05616075969

  http:// www.sxhmschool.com. 电子邮箱:1838297509@qq.com

  乘车路线:市内公交1路车工程处下车西行即到,公交22路车国税局下,城西幼儿园路口东行即到。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