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湖北教师招聘 > 2013年恩施州利川市招聘17名高中教师的通知

2013年恩施州利川市招聘17名高中教师的通知

2013-4-14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恩施州利川市招聘17名高中教师的通知

  根据恩施州人社局《关于做好2013年专项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通知》(恩州人社发[2012]157号)精神,结合我市教育、卫生事业单位人才需求实际,拟专项招聘工作人员41名。现公告如下:

  一、专项招聘计划

  (一)教育系统:高中学校17名,中等职业技术学校3名。

  (二)卫生系统:人民医院4名,民族中医院2名,边远乡镇卫生院15名。

  (具体岗位计划见附表)

  二、专项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年龄条件;

  3、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3、其它不符合报名条件的。

  (具体条件见附表)

  三、专项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分别在州人社网、利川网发布招聘公告,公告发布7个工作日以上。到高校招聘时,还应在高校校园网上发布招聘信息,做到指标公开、条件公开、过程公开。

  (二)报名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1、教育系统:

  (1)报名时间:截止2013年4月12日17:37分。

  (2)报名方式:每名考生限报一个岗位。到高校招聘时,应届毕业生持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在校表现证明、成绩单、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在各相关高校进行现场报名;符合招聘条件的其他院校往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联系后,持身份证、毕业证、相关资格证件(高中学段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各用人单位现场报名。符合招聘条件的其他院校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联系后,持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在校表现证明、成绩单、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在各用人单位现场报名。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