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江西教师招聘 > 2013年九江都昌县第三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九江都昌县第三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4-2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九江都昌县第三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都昌三中是一所全日制民办完全中学,学校位于都昌县城东郊,都蔡公路旁,面对笔架山,怀抱月山湖,既无城市喧嚣之纷扰,又有交通资迅之灵通,是现代社会理想的读书圣地。总投资8800万元,占地306亩。现有高、初中教学班92个,学生人数6300余人。2009年被评为江西省建设中重点高中。鉴于学校发展的需要,2013年将继续面向社会招聘高中教师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事业心强;

  2、第一学历必须是师范类全日制大学本科毕业(在高中已任教3年以上者可放宽到专科),研究生学历可优先录用;

  3、具有国家颁发的高中教师资格证(应届毕业生可暂缓);

  4、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具有中学高级职称的可放宽到45岁。

  二、招聘科目与人数

  语文 (若干)    数学(若干)   英语(若干)    物理(若干)   化学(若干)

  生物 (若干)    政治(若干)   历史(若干)    地理(若干)

  三、报名时间及方法

  1、报名时间:2013年4月10日-2013年7月4日

  2、报名地点:都昌三中状元楼一楼人力资源部

  报名电话: 13970273037(黄主任)

  3、报名时需携带毕业证书,教师资格证书,一寸免冠照片两张。外地电话报名参加应聘的老师可于2013年7月5日领取准考证时一并交验,但报名必须在7月4日之前,临时报名者恕不接待。

  四、选录办法

  1、凡报名应聘者均要参加由学校组织的业务考试,考试内容为各科的高中知识,以高考要求为准。考试时间为:2012年7月5日上午9:00整,应聘者可于2013年7月5日到人力资源部领取准考证。

  2、根据考试成绩确定试讲名单,参加试讲人数,按聘用职数的一定比例确定,试讲定于2013年7月5日下午2:20开始。

  3、学校根据笔试成绩和试讲情况综合考虑确定聘用名单,录用结果将及时电话通知应聘老师。

  五、工资待遇

  学校实行基础工资加课时工资制,具体待遇面议。

  都昌县第三中学

  2013年4月1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