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湖南教师招聘 > 2013年益阳市安化县实验高级中学招聘23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益阳市安化县实验高级中学招聘23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4-2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益阳市安化县实验高级中学招聘23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一、学校简介

  安化县实验高级中学地处梅城古镇、伊水之滨,山盘水绕、风景宜人,是闹中取静、求知学业的上乘佳境。

  学校以人为本,以素质教育为中心,坚持“普通高中的收费标准、实验高中的办学模式、重点高中的办学效益、大众学生的成才摇篮”的办学理念,坚持 “为学生发展奠基、让学生家长满意、为国家需要育人、创特色普通高中”的办学目标,贯彻“品行素质好、基础知识牢、实践能力强、创新精神优”的培养方针,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和谐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学校占地108亩,现有教职员工120多人,在读学生1800多人。为适应学校发展要求,储备、壮大教师队伍,现特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教师。

  二、招聘计划

  2013年,学校计划招聘新教师23人:语文科3人,数学科3人,英语科3人,物理科2人,化学科2人,生物科2人,政治科2人,历史科2人,地理科2人,音乐科1人。

  三、应聘条件

  1、政治思想好,热爱教育事业,具有教师的基本素养。

  2、具有本科或以上文化程度,或具有中学二级以上职称。

  3、具有普通话等级证、计算机等级证,能流利地使用普通话、熟练地使用多媒体教学者优先聘用。

  4、具有一定的政级管理能力,具有高中教学经验、能胜任班主任工作者优先聘用。

  四、工资待遇:

  1、工资待遇高于安化县内同类同级教师的工资待遇,有教学经验者待遇从优。

  2、无编教师可参加各级公务员考试、教师招聘考试等,在我校工作期间,其教龄、工龄连续计算。

  五、应聘程序

  1、报名:从即日起可以到安化实验高中电子邮箱报名,也可以到学校政工室报名,报名截止日期:2013年6月30日。

  2、资格审查:报名者,递交个人简历,交验各类证件。

  3、考试:符合条件者,2013年7月8日到学校参加文化考试;文化成绩合格者,7月9日参加试讲与面试。

  4、录取: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录取。

  5、签订合同:被录用者,于2012年7月20日之前与学校签定劳务合同。

  六、联系方式:

  办公室: 0737-7442457

  杨校长:  13873736798

  吴老师:  15973071124

  电子邮箱:SYGZZG@126.COM

  学校网址:http://sygz.anhuaedu.com

  学校地址:安化县梅城镇西正街附1号

  安化县实验高级中学  2013年3月26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