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河北教师招聘 > 2013年张家口私立第一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张家口私立第一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4-2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张家口私立第一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张家口私立第一中学是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级中学,2002年5月创建,坐落于河北省张北县。校园占地142亩,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教学班61个,在校生2800名,专任教师156名。学校前后投资近亿元,建设发展成为一所现代化省级民办明星高中。

  私立一中以管理严、师资强的品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和认可,从2003年以来,连续被评为河北省民办教育“明星学校”、 “21世纪中国教育改革创新示范学校”、被中国社科院评为“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先后被张北县委、县政府、张家口市委、市政府授予“文明单位”,“绿色学校”、 “社会组织创先争优优胜红旗单位”、和“综合治理先进单位”,连续被县、市教育局评为教学工作“先进单位”。2007年以来被市教育局授予“高中教学质量信得过学校”荣誉称号,2008年又先后荣获张家口市“高中跨越式发展一等奖”、“高中教学成绩突出奖”、全市“高中教学工作争创全省一流二等奖”、全市“高中教学工作优秀成果”奖和“教学成绩进步奖”等多类奖项 。

  2010年始,张北县委、县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扶持和优惠政策,尤其是给予私立一中145名教师财政入编指标,彻底解决了老师们的后顾之忧,从根本上解决了教师队伍稳定的难题,为学校的健康发展注入了活力,提高了信心。

  为了进一步适应现代社会对优质教育的需求,私立一中勇敢迎接挑战,坚定不移走特色化办学之路,坚持改革创新,打造精品学校,从2011年起全面实行“小班化”教学,(每班36人),并于2012年初,全力推进“511”高效课堂教学改革,使教学面貌为之一新,并为学校的再次腾飞,积蓄了力量。

  学校现诚聘教师:

  招聘学科及人数:数学、英语各3名,物理、化学、生物各1名。

  招聘要求:应届本科毕业生

  薪资待遇:年薪6——8万元。

  学校地址:河北省张北县张家口市私立第一中学(张北县园林路88号)

  邮箱:slyz5231188@163.com 电话:0313—5235602,13833336785(张老师)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