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辽宁教师招聘 > 2013年辽宁省锦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3年辽宁省锦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3-4-2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辽宁省锦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的通知

  根据《锦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市教育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现将2013年锦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及数量

  市教育局直属14所学校招聘教师50人,详见《2013年锦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职位信息表》(以下简称《职位信息表》)。

  二、招聘范围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热爱教育事业,自愿履行人民教师的义务。

  4.符合报考职位所规定的学历、学位要求,学历、学位取得时间为2013年7月31日(含)之前;

  5.年龄要求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2年4月22日(含)至1995年4月22日(含)期间出生);全日制研究生、中职学校专业课和实训课教师,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1977年4月22日(含)至1995年4月22日(含)期间出生)。

  6.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具备岗位所要求的其它条件(详见《职位信息表》)。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在读的非2013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定向和委培的2013年高校毕业生,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均不在招聘范围内。

  如招聘职位或某些职位的报考条件有所调整,将及时发布补充公告。

  三、报考程序

  (一)信息查询

  公开招聘教师的信息可通过锦州人事信息网(www.jzrsrc.gov.cn)、锦州教育网(www.lnjzedu.gov.cn)和辽宁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lnjy.com.cn)查询。并注意查询报名考试期间的补充信息。报名咨询电话:0416-2125305.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本次公开招聘教师实行网上诚信报名及网上缴费。应聘人员须于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9时至4月26日(星期五)12时登录锦州人事信息网(www.jzrsrc.gov.cn)报名。

  (三)资格审查

  初审时间为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10时至4月27日(星期六)12时,市教育局在网上对报名者进行报名资格初审,即根据报考基本条件和拟招聘职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对报考申请进行审查,同时审查考生照片,并在报考人员报名24小时内提出审查意见。

  (四)缴费确认

  报考人员通过审查,须于2013年4月22日11时至4月27日16时重新登录锦州人事信息网(www.jzrsrc.gov.cn)网上报名系统,通过指定银行缴纳考试费用,支付考试费用后即为报名程序结束。每名应聘人员需交考务费100元,未按期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五)网上打印准考证

  已缴费的报考人员,于2013年4月28日8时至5月4日10时登录锦州人事信息网(www.jzrsrc.gov.cn),自行打印准考证、报名登记表(A4纸,一式两份)。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