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江苏教师招聘 > 2013年常州市钟楼区招聘9名初中教师的通知

2013年常州市钟楼区招聘9名初中教师的通知

2013-5-1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常州市钟楼区招聘9名初中教师的通知

  为加强我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全区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根据《关于转发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的通知》(常人社发[2011]69号)和《关于规范事业单位招聘录用工作的通知》(常人社发[2012]33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区实际,现就2013年公开招聘初中教师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学科 语文 数学 英语 政治 生物
人数 2 2 2 2 1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㈠招聘对象:

  1.2013年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

  2.2011、2012年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未就业毕业生。

  3.在职优秀教师。

  ㈡招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品德优秀,身体健康。

  2.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3.专业与应聘学科一致。

  4.取得大学英语四级证书、计算机国家二级或省一级证书。

  5.具备相应学段、相应学科(专业)的教师资格证书(正在申请者必须在2013年6月底以前取得教师资格证书)。

  6.取得市级五级梯队称号的在职教师可优先录用。

  三、招聘程序

  1.报名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13年5月13日至24日(周一至周五,每天上午8:00-11:30,下午13:30—17:00)

  (3)报名地点:常州市钟楼实验中学行政办公室(常州市钟楼经济开发区水杉路18号)

  (4)报名材料:

  报名资格审核表(表格附后)、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学位证书(2013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所在学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英语和计算机等级证书及荣誉证书等。

  上述材料均需原件与复印件,经报名审核后,原件退回,复印件留存。

  (5)资格审核。对符合公开招聘考核对象及条件者,经招聘考核小组负责人在资格审核表上签署意见后,确定进入笔试阶段人选。

  (6)报名注意事项:

  ①本次公开招聘,统一设立1:3的开考比例,如未达到开考比例,将核减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

  ②应聘人员如实提供本人情况,如弄虚作假则不予录用。

  ③学校只接受应聘人员到校亲自报名并递交应聘材料,不接受电子邮件、邮寄或快递等方式投递报名应聘材料。

  ④本次考试收取报名费98元/人,面试费100元/人。逾期不办理报名手续。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