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云南教师招聘 > 2013年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教育局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3年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教育局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3-5-1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教育局招聘教师的通知

  云南省昭阳区教育局

  需求专业及人数: 昭通市昭阳区第一中学

  语文1人、英语4人、数学1人

  昭通市昭阳区第二中学

  语文1人、英语2人、物理1人、数学1人、化学2人

  昭通市昭阳区乐居中学

  语文3人、英语2人、物理2人、数学1人、地理1人

  昭通市昭阳区北闸中学

  政治1人、语文2人、英语2人、数学1人、生物1人、历史1人、化学1人、地理1人

  昭通市昭阳区高级职业中学

  金融学1人、工民建1人、物理学1人

  招聘要求: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中国公民的政治权利,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3年7月31日后出生),国民教育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其以上学历的,年龄放宽到35周岁以下(1978年7月31日后出生)。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服从安排。

  (三)、具备岗位所需的文化水平和专业知识,具备相应岗位的教师资格证,所报岗位与所学专业对口(以毕业证书的专业为准)。具体要求:

  1、普通高中优秀专业教师限招2013年国民教育全日制全国重点院校(国家211工程院校)和省级高等师范院校本科及其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

  2、职业高中优秀专业教师限招2013年国民教育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二本及其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

  3、国民教育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其以上学历的可放宽到2011年及以后毕业的学生。

  (四)在大学学习期间若有补考科目或有违纪违法记录的考生不纳入招聘对象。

  选聘方式: 编制内录用 经用人单位现场面试考核,合格后即签订就业协议。

  学历层次: 本科及以上

  单位通讯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南路856号

  邮政编码: -

  单位固定电话: 0870-2128213

  单位移动电话: -

  单位传真电话: -

  单位联系人: 方股长

  单位网址: -

  单位电子邮箱: -

  单位介绍: 昭阳区第一中学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