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北京教师招聘 > 2013年东莞市东城区中小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3年东莞市东城区中小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3-5-22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东莞市东城区中小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东莞市东城区主办的东城第一中学、东城区办小学面向社会诚聘优秀教师。

  一、情况简介

  东城区位于东莞市区,是东莞市尊师重教先进单位,现有公办初中2所,公办小学10所,学校均按省一级学校标准建设,在校学生达1.5万人。为适应我区教育发展需要,先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教师。

  二、招聘人数、岗位及待遇

  本次招聘公办教师共6名,其中东城第一中学招聘初中历史、地理、生物老师各1名;东城中心小学招聘语文教师1名、东城第三小学招聘数学老师1名、东城第八小学招聘小学信息技术教师1名。

  薪酬待遇按照东莞市公办教师以及东城区公办教师福利待遇。在职公办教师年平均工资收入约12万元。

  三、聘用条件与要求

  1、东莞市公办学校在编在职教师;

  2、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违反计划生育、无违纪处分及违法记录;

  3、身体健康,男性在38周岁以下、女性在35岁以下(即男在1975年8月31日、女在1978年8月31日后出生)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

  4、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优秀教师年龄可适当放宽:①获特级教师或地级市、区以上名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的;②被评为地级市、镇区以上学科带头人;③具有中学高级(小学副高级)教师专业技术职务。

  5、具体岗位要求见:2013年招聘教师岗位表

  四、招聘程序

  公开招聘按报名、资格审查、考试(笔试、面试)、体检、录取、办理调动聘用手续等程序进行。具体如下:

  (一)报名方式、时间和要求

  1.现场报名。2013年5月20-21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在东莞市东城区东城大道东顺楼六楼,需带齐资料,可以代报。现场咨询电话22322500.

  2.网上报名。2013年5月21日24:00截止,将报名所需材料以扫描或照片格式打包发送到指定邮箱:dongchengrenshi@163.com.在笔试之前需递交完整的一套复印件。

  3.邮寄资料报名。2013年5月21日截止(以邮戳为准),将报名所需材料的复印件邮寄到东城区东城大道东顺楼六楼教育办公室。邮编:523000;收件人:张老师。

  4.报名所需材料及要求

  (1)《东城区公办中小学招聘教师报名表》一份(见附件);

  (2)近期大1寸免冠彩照和5存生活照各一张;

  (3)教师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证(职称证)、毕业证及验证证明等复印件;

  (4)相关获奖证书、荣誉证书等复印件;

  复印件统一用A4纸复印,并按以上顺序要求整理好递交。

  上述材料必须真实,原件必须齐全,如原件不齐或与提供的材料不符则取消考试资格。

  (二)资格审查

  现场报名的经审核资料后,确定考试名单;网上或邮寄资料报名的经初审报名材料后确定考试初选名单,待领取准考证时提交原件验证,原件与提交材料相符的,方取得考试资格。名单于5月23日前以短信方式通知至报名应聘者。

  (三)考试:考试分笔试、面试两个阶段。(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成绩计算:笔试成绩占30%,试讲(实操)成绩占70%,合并计算出考试的综合成绩。以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按照岗位职数择优录取,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

  (四)体检

  拟录用人员由东城区教育办统一组织体检,体检费用个人负担。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1年修订)》执行。

  (五)录取

  经东城区组织部门审核无异议的同意聘用,由用人单位按有关规定与聘用人员办理相关调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本通告由东城区教育办公室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769-22322500;联系人:张老师。

  附件:《东城区公办中小学招聘教师报名表》

  东莞市东城区教育办公室

  2013-5-10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