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内蒙教师招聘 > 2013年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教育局招聘100名教师的通知

2013年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教育局招聘100名教师的通知

2013-5-2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教育局招聘100名教师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快我区教育事业的发展,经请示区委、政府同意,决定选聘100名中小学教师,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违法违纪行为。

  (二)参加高中、初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需具有国家普通高等师范类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参加幼儿、特殊教育教师招聘考试,需具有国家普通高等师范类院校专科及以上学历。

  (三)所学专业与参聘专业对口(参加初中、小学语文学科教师放宽至相近专业、幼儿园学科招聘需为幼师或音乐专业),具有较强的教育基础理论和中小学、幼儿园教学能力。

  (四)持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及普通话合格证书。

  (五)身体健康,符合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六)参加初中、小学、幼儿园学科教师招聘需具有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户籍。普通高中、职业高中、特殊教育学科教师招聘不受户籍限制。

  (七)研究生学历毕业生报名年龄限制在30周岁以内(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专科学历毕业生报名年龄限制在28周岁以内(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八)招聘入围后服从区教育局统一安排。

  二、招聘专业及人数

  (一)高中(32人)

  语文9人、数学6人、英语2人、物理2人、化学2人、生物2人、政治2人、地理3人、体育1人、计算机2人、俄语1人。

  (二)初中(25人)

  语文5人、数学4人、英语2人、物理3人、政治3人、地理2人、历史2人、体育4人。

  (三)小学(19人)

  语文7人、数学2人、音乐3人、体育5人、美术2人

  (四)幼儿园(8人)

  幼师8人。

  (五)特殊教育(2人)

  特教2人。

  (六)一职专业教师(14人)

  建筑3人、动漫1人、汽修1人、幼师2人、舞蹈1人、物流2人、财会3人、网络管理1人。

  三、聘用考核程序

  聘用考核采取笔试、试讲的形式进行。

  (一)笔试:内容为所报考科目专业知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照学科招聘计划以1:3的比例确定参加试讲人选。

  (二)试讲:主要考察从组织教学能力、口语表达能力、分析处理教材的能力、课堂师生互动交流、学生接受知识的情况。

  (三)笔试、试讲成绩采取百分制办法计分,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试讲成绩占总成绩的60%,二者相加得出总成绩。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根据各学科招聘计划按照1:1的比例确定拟聘人选。

  (四)将拟聘人员名单报区政府审核确定。

  (五)聘用人员实行聘用合同制,服务期不得少于五年,否则不予办理调动等手续。

  四、报名要求

  参加应聘毕业生需本人携带身份证、毕业证书(2013年应届毕业生持院系证明)、教师资格证书、户口本原件及近期同底二寸免冠照片3张,到临河区教育局人事股报名。

  聘任考核程序详见临河区教育信息网(http://www.linhejy.com/)

  报名时间:2013年5月13日—2013年5月22日。

  领取准考证时间: 2013年5月25日

  笔试时间:2013年5月26日

  试讲时间:2013年5月29日—2013年5月31日。

  咨询电话:(0478)8289725       8289732

  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教育局

  二○一三年五月十三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