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内蒙教师招聘 > 2013年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3年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3-5-2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的通知

  根据青山区2013年教师需求情况,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中小学教师,有关事宜如下:

  一、招聘计划

  初中教师5名。科目为:语文3名、数学2名。

  小学教师15名。科目为:语文8名、数学7名。

  经笔试、能力测试、考核及体检合格者选聘到学校任教。

  二、招聘条件

  1.全日制师范类院校毕业生需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非师范类院校毕业生需具有全日制研究生学历或双学位;且均需取得教师资格证书,非师范类院校毕业生需提供教心学合格证。

  2.2013年毕业的全日制师范类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凭学校出具的学历证明可以参与竞聘,待考核时一并提供毕业证和教师资格证书。

  3.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规定的职业道德素质、业务知识水平、教育教学能力,具备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4.具有合格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

  5.所学专业与应聘科目要相符合。

  6.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研究生学历或市级以上教学能手称号的考生,年龄可适当放宽。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2013年5月20日—5月22日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二)报名地点:包三十六中体育馆(文化路与青东路交叉路口往东200米路南)

  咨询电话:0472-3106109

  (三)报名要求

  应聘者需本人现场报名,并提供下列材料:

  1.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

  2.户口簿、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教师资格证、教心学合格证、普通话证等原件、复印件。

  4.应聘者需下载打印并填写好“2013年青山区招聘教师报名表”。

  (四)领取准考证时间:5月24日下午4:00时,本人凭身份证到三十六中学领取准考证。

  青山区招聘教师领导小组

  二〇一三年五月十五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