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江苏教师招聘 > 2013年南京师大附中江宁分校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南京师大附中江宁分校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5-2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南京师大附中江宁分校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小学各学科优秀教师(15人)邮件:nsfz_zp@163.com

  工作地点:江宁区|最低学历:本科|工作经验:年|工作方式:全职|薪资:面议|年龄:22-45岁

  职位描述

  坐落于翠屏山麓、九龙湖畔,与东南大学主校区隔路相望的南京师大附中江宁分校,是一个静心读书、潜心工作、舒心生活的好地方!

  她,是百年附中和江宁开发区强强联合的结晶—由南京师大附中控股并管理的一所寄宿制国有民营学校;她,是名校优良传统的传承和优质资源的放大。

  她,气势恢弘,校园面积530亩,在校师生7000人;她,令人瞩目,课程的“多样化”、教育的“个性化”和管理的“精细化”铸就了办学九年的辉煌。

  “嚼得菜根,做得大事”是她的校训;“名校办学,名师执教”是她的方针;“务实创新,特色发展”是她的目标……迅猛发展的附中分校正谱写着新的华章!

  随着事业的发展和规模的扩大,现面向全国诚聘小学、幼儿园优秀教师以及部分后勤员工。

  职位要求

  教师:幼儿园教师大专以上学历,其他教师本科及研究生以上学历;年龄:男教师45周岁以下,女教师40周岁以下;省、市、区级以上的学科带头人、优课获奖者或优秀班主任优先。

  其它

  1、教师年薪:5万--13万左右(另外,正常办理国家规定的各项保险;可提供住宿;待遇不低于南京市同类学校。)

  2、子女入学:入读本校享受相应标准的学费优惠。

  1、应聘资料:

  推荐/自荐表(含个人简历;可以从校园网下载)、应聘感思各一份;

  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教师资格证书,相关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获奖证书(均为复印件),教育教学论文一篇、免冠照片一张、彩色生活近照一张。(材料恕不退还)

  2、面试试讲:材料审核合格,通知面试(带齐资料原件)、试讲。

  单位简介

  2002年10月,适逢附中百年华诞,南京市教育局宣布由南师附中与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合作创办南师附中江宁分校,彭佩云副委员长和一大批中外来宾参加奠基典礼。2003年9月,一座占地530亩,校舍20万平方米的现代化校园拔地而起。首届新生只有中学部两个起始年级共19个班,学生近800人。2006年和2007年,又分别增设小学部和幼儿园。延至今日,学校已发展成为涵盖小幼、初中、高中和出国预科等学段,171个教学班,743名教职工和6500多名学生的国内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热点品牌学校之一。

  建校伊始,从2万多应聘者中择优而来的教育菁华,汇集分校,传承附中文化,追寻教育理想。历经董林伟、陈汇祥、李海岩、张士民四任校长,以“诚朴”之精神,带领分校人峥嵘一秩,为实现当下真正之素质教育,殚精竭虑,夙夜不懈。

  办学十年,分校与附中共享丰富的教育资源,着力构建个性化的课程体系,先后为不同个性特长的学生开设近200多门选修课程和80多个学生社团课程,先后邀请一大批院士、专家来校开设讲座。每年定期举办体育节、外语节、科技文化艺术节,以及组织春、秋游,“步行者行动”等大型综合活动。

  办学十年,万千学子纷至沓来,综合素质迅速提升,各类比赛成绩骄人,高考达线率及推进率一直在全市同类学校中名列前茅。学校连续3年获得“南京市普通高中教育发展性评估综合表彰奖”,连续4年获得“南京市高中教学成绩优秀奖”和“优秀管理奖”。分校学生进入大学后,在院系学生会、班级或社团等组织中大显身手,学生们纷纷感叹:“我们上了一所跟大学一样的中学。”

  这是一片内蕴丰厚的土地,这是一方启迪智慧的沃土。自强不息的分校,必将以崭新的姿态,继续谱写“百年附中”新的篇章!

  地址:江苏南京江宁开发区吉印大道1999号(211102)

  传真:025-52724768

  联系人:章老师、卢老师

  电话:025-52724613

  网址:http://www.nsfz.cn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