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江苏教师招聘 > 2013年镇江第一外国语学校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镇江第一外国语学校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5-2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镇江第一外国语学校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镇江第一外国语学校礼聘教师启事

  一、我们的家园:“何处望神州?满眼风光北固楼。”我们就在美丽的镇江科技新城,这里占地约110亩,总投资约3亿元,由瑞士凯乐建筑学院设计,是一所全日制民办学校。今年秋季开始招生。我们期待您与我们一起打造一所生态化、国际化、现代化的民办学校。

  二、我们的要求:礼聘初中各学科优秀教师各1~2名(欢迎优秀师范类应届毕业生和国家211工程大学毕业生加盟)。年龄45周岁以下,具有中级以上职称,师德高尚、教学功底扎实。市(区)以上优秀班主任和学科骨干优先。

  三、我们的承诺:教师年薪高于本地同类教师30%~40%。按国家政策享受各项养老、医疗保险,职称评定,落户等待遇。免费提供教师公寓。对于特殊人才经试用一学期后将享受新区特殊人才录用政策。

  四、您可以这样投递简历:1.函寄:自荐书(简历、成绩、理念、选择我们的理由)一份;身份证、毕业证、职称证、教师资格证、荣誉证书等复印件各一份;5英寸彩照一张。2.邮件发送以上资料的电子件。

  五、我们的联系方式:

  地址(临时):镇江新区智慧大道新区科技新城实验学校

  邮编:212000

  电话:0511-88070700 0511-80863123

  邮箱:472821183@qq.com

  网址:http://zjyw.zje.net.cn/

  镇江第一外国语学校

  2013年5月7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