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江苏教师招聘 > 2013年南京市栖霞区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南京市栖霞区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5-3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南京市栖霞区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为促进栖霞区教师队伍建设,满足南师附中仙林学校(初中、小学)、金陵中学仙林分校小学部、南京一中马群分校及辖区其它中小学对相关学科师资的需求,现将2013年栖霞区中小学教师招聘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学科:

  小学:语文、数学、英语、体育、美术

  初中:语文、数学、英语、音乐、物理、历史

  高中:语文、音乐

  二、应聘条件:

  1.符合南京市教育主管部门规定的教师调入和引进条件;

  2.具有国民教育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应聘中学岗位原则上要求原学历)、相应教师资格证书、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公办学校正式在编在岗教师;

  3.身体健康,男教师40周岁以下、女教师35周岁以下,“特级教师”年龄、条件适当放宽、待遇面谈;

  4.在高中、初中任教6年以上,小学任教8年以上,胜任循环教学。

  凡引进人员除参加区教育局考核外,还须参加南京市教育局组织的统一考试,考试通过后,报区编制办公室研究同意后,方可办理调动手续。

  三、报名时间与地点:

  有意者可于6月7日至6月11日前往栖霞区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地址:和燕路435号,乘8、64、74路公交车吉祥庵站下车,或乘地铁一号线至迈皋桥站下,转乘上述线路公交车至吉祥庵站下车)。

  四、报名时携带材料:

  1、个人简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职称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获奖的各类证书及有关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主要为近三年来)。

  五、咨询电话:025—85562331.

  (本《简章》有效期为2013年6月7日—6月11日)

  南京市栖霞区教育局

  二○一三年五月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