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河北教师招聘 > 2013年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6-3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中学位于京津之间的廊坊市中心,是河北省重点中学,包括一所完全中学和三所附属小学。现有120个教学班,在校生6000余人,教职工500余人。学校环境优美,设施先进,教学质量在市区遥遥领先,有近40名毕业生考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招聘应届研究生。

  一、招聘岗位

  初中、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等学科教师。

  二、应聘条件

  1、政治条件: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教育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身体健康,愿意在管道局中学工作的有志青年。

  2、学历要求:2013年应届研究生。

  3、本着“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基本情况审核、教学能力考核等办法,面向全国公开招聘。

  三、应聘方式

  1、报名时间及地点:2013年7月1日前,管道局中学综合办公室。

  2、报名手续:

  (1)应聘者可直接到学校报名,需提交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普通话、英语、计算机等级等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个人简历一份,近期一寸免冠正面照片两张。

  (2)电话报名或网上报名者试讲时要带齐以上证件。

  (3)所有报名人员均要填写《管道局中学应聘教师报名登记表》。

  3、学校根据提交材料,初审合格后发试讲通知,安排试讲。

  4、试讲合格者,双方签订聘任合同(试用期为三个月)。

  四、待遇及用工形式

  1、工资待遇从优,具体标准面议。

  2、试讲合格者,先按市场化用工形式录用。经学校考核,教育教学业绩突出者,按照上级主管部门规定的编制和考核程序予以正式录用。

  五、学校地址:河北省廊坊市建国道350号    管道局中学

  学校网址:www.gdjzx.com

  邮编:065000

  电话:0316—2074250 ,13930666116

  联系人:方老师(手机:13383161600)

  邮箱:gdjzxrsk@sina.com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