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广东教师招聘 > 2013年广州市白云嘉福学校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广州市白云嘉福学校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6-3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广州市白云嘉福学校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嘉福学校招聘

  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2013年秋季学期中小学各科优秀教师。要求:

  1、师范类院校毕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持有教师资格证,年龄不超过45周岁。

  2、热爱教育事业,责任心强;有团队合作精神。

  3、身体健康、品质优良、形象良好;

  4、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电子邮件至jfjybyxx@126.com或直接来校面试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石井街石潭路268号教务处收(邮编510430)。

  咨询电话:66601862、18022388966(张校)

  公交指引:风度路口站或少管所站下(向前或向后走100米即到)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