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山西教师招聘 > 2013年太原市十二中招聘21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太原市十二中招聘21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6-22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太原市十二中招聘21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太原十二中创建于1956年,是山西省首批重点中学和省示范高中。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帮助更多的大学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我校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初中、高中教师。本次计划招聘教师共21名,录用后均在我校公参民学校——太原师爱中学任教。招聘工作将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实施。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对象

  本次招聘主要面向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大学应(往)届优秀毕业生和在职教师。

  二、招聘岗位

  (一)初中教师:6人

  语文:3人、生物:1人、历史:1人、地理:1人

  (二)高中教师:15人

  数学:4人、物理:3人、化学:2人、生物:2人

  政治:1人、历史:2人、地理:1人

  三、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敬业爱生,明礼诚信,为人师表,遵纪守法。

  2、身心健康,符合教师职业基本要求,具有教育教学经验者优先,达中教一级以上职称者优先。

  3、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

  4、精通本学科专业知识,具有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达二级乙等以上。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符合条件的人员,请登陆太原十二中网站http://www.tysr.net/在《招生招聘》栏目内找到并下载《太原十二中招聘教师报名表》,翔实准确填写个人信息。

  2、报名时,需交报名表2份(近期同底一寸免冠照片贴于报名表“照片张贴处”),提供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原件进行审核,并留存复印件各一份。已有中级职称的还要带上职称证和市级以上教学获奖证书。

  3、报名时间:2013年6月24日至7月1日

  4、报名地点:太原十二中高中部学校办公室

  (二)面试、评课、笔试

  面试时现场抽签,经一个半小时准备后,面对评委讲课10~15分钟,现场评分。讲课内容、范围为各学段初一、高一现行教材。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所报学科的专业知识。

  (三)成绩:面试成绩占70%,笔试成绩占30%。

  五、聘用待遇

  经学校审核和公示无异议后,办理录用手续,试用期为一年。一年后经考核合格者可聘用为太原师爱中学教师。工资标准与正式入编教师等同。

  咨询电话:0351-5651250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