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山东教师招聘 > 2013年德州市庆云县教育局招聘112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德州市庆云县教育局招聘112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6-22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德州市庆云县教育局招聘112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为进一步优化我县事业单位人员结构,提高事业单位人员素质,促进全县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根据《德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德人〔2006〕35号)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201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49名工作人员(见附件),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热爱祖国,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二)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含2013应届毕业生),户籍不限;

  (三)年龄28周岁以下(1985年6月30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在30周岁以下(1983年6月30日以后出生);报考县医院的考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3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四)报考公安类的考生须体形端正,外观无明显疾病特征,无影响面容且难以治愈的皮肤病,无色觉异常,无纹身,无肢体功能障碍,裸眼视力均在4.8以上;报考法医岗位的考生,要求矫正视力均在5.0以上;符合招聘人民警察的标准要求;

  (五)报考播音主持岗位的考生须五官端正,裸眼视力均在4.8以上,形象气质适合播音主持工作;

  (六)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条件;

  (七)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我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含试用期);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人员;现役军人;在读非应届毕业生;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

  (一)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6月22日至6月28日17:00

  查询时间:6月23日至6月29日17:00

  缴费时间:6月23日至6月29日24:00

  (二)报名方式:应聘人员登陆庆云政府网(www.qingyun.gov.cn)通知公告栏报名入口,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应聘信息资料。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人员在资格初审前多次登陆填交信息的,后一次填报自动替换前一次填报信息。报名资格一经初审通过,不能更改。应聘人员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三)资格初审:招聘领导小组指定专人负责资格初审工作,在报名期间(含节假日),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进行资格初审,对未通过初审的人员,说明理由;对报考材料不全的,应注明缺失内容,并退回报考者补充。

  (四)网上缴费: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登录庆云政府网通知公告栏报名入口进行网上缴费,逾期不办理网上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缴费成功后,下载打印《庆云县事业单位招聘报名登记表》、《诚信承诺书》(参加面试时使用)。笔试考务费80元。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