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遂宁遂州外国语小学校招聘48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遂宁遂州外国语小学校招聘48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11-3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遂宁遂州外国语小学校招聘48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诚邀教育精英共育智慧学子

  —遂州外国语小学校2013年教师招聘公告

  学校简介

  遂州外国语小学校是四川省遂宁市第一所高起点、高规格的新体制学校。学校在智慧教育理念的引领下,以“培养具有华夏美德和国际竞争力的智慧儿童”为办学目标,关注学生精神成长,转变学生思维方式,以成就教师、构筑名师团队、建四川一流名校的宏大方略来实施高品质的智慧教育,最大程度满足社会精英子女接受高品质教育的需求,使学校成为每位孩子奠基人生、扬帆起航的智慧殿堂!

  六年改革创新,成果斐然。遂州外国语小学校立足于“川中一流、西部十强、华夏名校”的发展目标,在智慧型校长、五化英语创始人、全国名校长张仕志先生的带领下,从无到有、开拓创新,在川中大地上树立起了一面鲜艳的智慧教育旗帜,“遂外现象”、“遂外模式”以其强大的智慧内涵和“全员成才的质量高原,特长出众的质量高峰”领秀川中教坛。学校聚焦课程改革,创新育人模式,构建了以转变学生思维方式为特色的“三学一论坛”智慧课堂模式,该模式以学生的主动参与为保障,以科学思维为特色,是全国首家从思维和学习方式优化角度建构的智慧课堂。学校遵循国家课程校本化、校本课程品牌化、学生课程个性化、家庭课程有效化的课程设计理念,构建开放多元、自主探究、实践创新、有益于学生全面发展的课程体系。海量阅读、奥数思维、五化英语、智慧儿童、科技发明等课程激发学生自主学习的动力和潜能,突出“动手”和“创新”,强化学生思维力和综合学力培养,为学生的未来奠基,彰显智慧教育特色。

  六年上下求索、铸就辉煌。办学六年遂州外国语小学一举荣获“遂宁名校”、“2011年度全国十佳民办教育机构”、“全国民办教育百强学校”、“全国艺术教学先进单位”、“全国英语读写示范基地”等四十余项殊荣。奋进六年,学子们在自立自强、感恩孝敬、文明礼貌、口语交际、英语实力、思维创新等八个方面领秀同龄人,六年来共有6341人次的学生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初露锋芒;四届毕业班全员考取川内名校,并分别以23.24万元、40.1万、68.22万元和145万的奖学金记录了小学教学质量的新高度;学生文化宽厚,言行智慧,社会各界好评如潮,家长满意率高达96%。创新六年,教师团队名师云集,创新不断,568人次教师受到各级各类教育机构嘉奖。

  崇尚智慧、优化性格、追求时效、创造卓越。遂宁名校——遂州外国语小学校不满足已有的辉煌业绩和丰厚的人才储备,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学校规模不断扩大,学校二期工程将于2013年9月投入使用,为使学校的办学境界更上层楼,使学校的师资力量更加雄厚,热忱地向全国各路名师张开双臂,竭诚欢迎大家加盟,共育智慧学子,同谱育人华章。

  一、招聘岗位

  

师岗位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科技 体育 计算机 智慧儿童 心理辅导
人数 15 10 15 2 2 2 2 2 1
职员岗位 科研干事 教学干事 生活老师 食堂大厨 食堂工人 水电维修 校警 清洁维护  
人数  1  1 20  2   5  2  2   2  

  二、应聘条件:

  (一)教师必备条件

  1、应届毕业生必须是本科及以上学历,在职教师至少是专科学历。

  2、必须持有教师资格证。

  3、年龄在35岁以下,特优教师可以适当放宽。

  4、拥有专业梦想,守望教育宁静,踏实肯干,善于合作,乐于创新。

  5、以下三种情况可以优先录用:综合素质全面,有超常个人特长的应届毕业生;管理能力强的班主任;有私立学校工作经历的骨干教师。

  (二)职员岗位必备条件

  要求:熟悉相关业务,忠诚学校,服务师生和家长,乐于奉献,团队意识强,爱岗敬业,能吃苦耐劳,爱生负责,生活教师普通话水平达国家二级乙等。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