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福州第一中学招聘8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年福州第一中学招聘8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11-29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福州第一中学招聘8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一、学校简介:

  福建省福州第一中学,有195 年的校史,属福建省教育厅唯一直接管理的一所完全中学,是全省第一所一级达标中学。因事业发展需要,2013 年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13 名编制内教师和职员。现根据我校的实际情况制订招聘方案,具体如下: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历史教师1 人、体育教师5 人、音乐教师1 人、通用技术教师兼职员1 人、医生1 人、财会人员1 人、办公室职员1 人、外事职员1 人、图书馆职员1 人。

  三、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 、热爱教育事业, 具备良好的 政治思想素质, 有志于从事教育教学或管理工作。

  2 、身体健康, 符合执业教师资格体检标准。

  3、学历要求:

  (1 )2013 届全日制普通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在毕业时均须取得相应的学历和学位。且本科阶段的学历须为全日制普通院校学历,并取得学士学位。

  (2 )2013 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免费师范生。在毕业时须取得相应的学历和学位。

  4 、年龄要求:26 周岁以下(1986 年1 月1 日以后出生)。

  四、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校区(本部、高中部),350108

  福州市鼓楼区东街66 号(初中部),350001

  学校网址:http://www.fzyz.net

  联系部门:本部办公室(福州地区大学城校区)

  电子邮箱:bangs@fzyz.net

  联系人:吴老师0591-87429710 连老师0591-87429087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