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莆田仙游县金石中学招聘25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莆田仙游县金石中学招聘25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11-3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莆田仙游县金石中学招聘25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福建省仙游金石中学,位于仙游鲤城城区内,现为福建省重点中学。学校占地面积220亩,建筑面积9万多平方米。现有教职工368人,初中部、高中部共92个教学班,5600多名学生。

  学校凭借雄厚的办学实力、优秀的教师队伍和充满活力的管理机制,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历年来,高考、中考成绩均居全县前茅,2012年高考、中考再创佳绩,高分段人数均居全县第一,高考有三位同学考上北京大学,中考再次囊括总分全县前三名。三年来有400多位同学在各级各类竞赛中获奖。学校获得:省级达标中学、省教育先进单位、省级花园式单位、全国教育技术研究重点课题学校、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校、省体育特色学校、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先进校等五十多项荣誉。

  我校多年来连续在东北师大、吉林师大、北华大学、长春师院、哈尔滨师大等东北高师院校招聘了50多名教师。他们现在气候宜人的福建安居乐业。

  一、应聘条件

  1、学历:全日制师范类大学本科及以上;2、获过本专业综合奖学金;

  3、综合素质强,形象气质佳,具有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

  二、招聘岗位

  语文(6人)、数学(6人)、英语(4人)、物理(4人)、

  政治(1人)、历史(2人)、地理(1人)、美术(1人)。

  三、应聘办法

  1、应聘者递交:

  (1)学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自荐书;

  (2)个人简历;

  (3)学生成绩报告单;

  (4)能证明个人能力和业绩的相关材料。

  2、经审核有关材料符合我校要求后,学校将通知应聘者面试。

  四、聘用待遇

  1、聘用后人事关系由仙游县教育局人事部门统一管理,享有本地教师相同的职称评聘、评优、评先等待遇。

  2、学校实行结构工资制度,见实期年薪在3万元以上(特别优秀的另定),聘期内评上优秀教师的超级增资。享有与本县教师相同的工资晋升待遇。

  3、按县政府有关规定,享受“五险一金”,并办理户口落户手续。

  五、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福建省仙游县鲤城胜利路1395号 邮编:351200 传真:0594-8273522

  电 话: 18059562888, 18050548923, 0594-8266922(校办)。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