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诚聘日语韩语阿拉伯语高层次人才

2012年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诚聘日语韩语阿拉伯语高层次人才

2012-12-4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东语学院诚聘日语、韩语、阿拉伯语高层次人才的通知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是教育部批准的民办本科院校,坐落于首批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鲁迅故乡——浙江绍兴。学校拥有稽山、镜湖两个校区,校园占地面积1000亩,下设英语学院、东方语言学院、西方语言学院、国际商学院、网络传播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印第安纳波利斯大学国际学院等10个二级学院。开设英语、日语、韩语、法语、西班牙语、德语、俄语、意大利语、阿拉伯语等9个外语语种和36个普通本专科专业,是浙江省开设外语语种多,外语人才培养规模大,人才培养特色鲜明的本科外国语学院。

  东语学院现开设日语、朝鲜语、阿拉伯语三个本科专业。致力于培养社会各界所需得外经、外贸、外资、外事人才。

  东语学院拥有一支学术水平高、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学院副院长、资深学者刘银钟教授2006年9月曾荣获韩国总统亲自颁发的“韩文发展贡献者”大奖。2011年11月又获得韩语最高学术奖“东崇学术奖”。

  在国际合作交流方面,已与日本关西外国语大学、日本浜松大学等7所日本大学、韩国国民大学、韩国大真大学等8所韩国大学、埃及1所大学建立了合作交流关系,为学生出国深造进修、赴海外实习提供了机会。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的综合实力,不断加强学院的内涵建设,推进应用型、国际化、高水平本科高校建设,特向社会公开诚聘中青年高层次人才,具体事项如下:

  

门类 学科专业要求 人才分类 数量 备注
日语语言文学 主要从事日语教学研究、翻译与文化研究生或教学 学科带头人 1 ≤55周岁,教授,在本学科领域具有一定的学术影响力
学科方向带头人 2 ≤50周岁,博士或具有副高以上职称,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一定的科研成果
日语教师 10-12 ≤60周岁以下,副高以上职称或博士   海外留学硕士或211大学硕士
阿拉伯语语言文学 主要从事阿语教学研究、翻译与文化研究或教学 阿拉伯语教师 1 ≤65周岁,教授,在本学科领域具有一定的学术影响力
1 ≤50周岁,博士或具有副高以上职称,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一定的科研成果
2 硕士
亚非语言文学   (朝鲜语) 主要从事朝鲜语教学研究、翻译与文化研究或教学 学科带头人 1 ≤55周岁,教授,在本学科领域具有一定的学术影响力
学科方向带头人 2 ≤50周岁,博士或具有副高以上职称,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一定的科研成果
韩语教师 2 ≤50周岁,博士或具有副高以上职称

  二、待遇政策

  (一)解决事业编制

  引进人才依法参加社会养老保险,交纳“五险一金”,进校工作半年后经考核合格,学校负责落实事业单位编制。

  (二)提供终身免费住房一套,并且发放安家费3-5万元

  引进学科带头人、学科方向带头人,学校免费提供经装修的130平方米住房一套。在学校工作至法定退休年龄后,则享受终身免费居住该住房的待遇。

  引进其他具有博士学位或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教师,在2013年8月31日前报到的,学校免费提供经装修的90平方米住房一套。在学校工作至法定退休年龄后,则享受终身免费居住该住房的待遇。

  引进人才享受学校发放的安家费。其中,教授、博士副教授5万元;副教授、博士3万元。安家费主要以用于搬家和家具购置(也可委托学校购置)等,报到后一次性发放使用。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