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南方科技大学招聘Research Fellow(博士后)的通知

2012年南方科技大学招聘Research Fellow(博士后)的通知

2012-12-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南方科技大学招聘Research Fellow(博士后)的通知

  南方科技大学招聘Research Fellow(博士后)

  南方科技大学承载着为我国高等教育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现代大学制度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双重使命,坚持“敢闯敢试、求真务实、改革创新、追求卓越”的创校精神,实行理事会治理、教授治校、学术自治的管理体制,短期内建成亚洲一流研究型大学,成为我国重大科学技术研究与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基地。经过近5年的筹建,南方科技大学于2012年4月获教育部批准正式建立。目前已成功招收两届230名学生,引进了包括4位“千人计划”专家和13位“青年千人计划”专家在内的80余位教师队伍。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海内外长期公开招聘Research Fellow(相当于博士后职位)。

  岗位及应聘条件详见附件。

  应聘材料:

  (1)     详细的个人简历,含学习、工作和科研的经历,主要科研成果(如论文论著、成果证书或奖励)清单以及联系方式;

  (2)     2-3推荐人的姓名及有效联系方式;

  (3)     其他可以证明工作能力的材料。

  岗位待遇:

  根据个人的科研资历,提供不低于12万元的年薪,同时享受社保以及优越福利,提供良好的办公条件和校内住房,提供到世界一流科研院所交流访问的机会。

  联系方式:

  申请材料发至:hr.rf@sustc.edu.cn,同时抄送至相应岗位联系人信箱,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RF 岗位编号”。

  咨询电话:0755-86249969, 86249985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