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湖南省攸县教育局招聘20名公办教师的通知

2013年湖南省攸县教育局招聘20名公办教师的通知

2012-12-23  来自于:攸县教育局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攸县教育局招聘20名公办教师的通知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根据《攸县机关事业单位人员管理办法》和《2012年攸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经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决定面向全日制普通高等师范院校招聘20名农村初中教师,为保证招聘工作顺利实施,特制定本方案。

  一、组织领导

  为加强对此次招聘工作的组织领导,决定成立攸县农村初中教师现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卫湘同志担任,副组长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建勇同志担任,成员由县委组织部、县监察局、县编办、县人社局、县教育局的主要负责人组成。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何文庭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工作人员从县组织、监察、编办、人社、教育等部门抽调,县人社局、县教育局负责制定招聘方案、信息发布、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核、体检、政审等工作,县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监督,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

  二、招聘计划

  本次共招聘农村初中学校专任教师20名,其中数学教师4人,物理教师4人,化学教师4人,生物教师4人,地理教师4人。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品行;

  3、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全日制普通高等师范院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或研究生且获相应学位;

  5、具有初级中学或以上教师资格证;

  6、30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招聘方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面试和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五、面试考核工作的组织

  面试和考核工作由县人社局、县教育局组织,县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监督,确保公开、公平、公正。

  (一)面试。面试命题、保密工作由县人社局、教育局负责,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面试评委由7人组成。

  (二)考核。考核工作由县人社局、教育局负责,主要了解考生现实表现。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