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大连交通大学招聘112名高层次人才的的通知

2012年大连交通大学招聘112名高层次人才的的通知

2012-12-24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大连交通大学下半年公开招聘112名高层次人才的的通知

  按照《2012年省政府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工作实施方案》(辽人社发[2012]11号)和《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辽教办发[2011]96号)等相关文件的规定要求,按照辽宁省人社厅、教育厅统一工作部署安排,结合我校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需求,决定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考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7.资格条件或相关资历的计算,截至时间为2012年12月31日。应届毕业生,可先行报名及考试,考试、体检、考核合格后,按期毕业并于2012年12月31日之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按规定聘用,否则不予聘用。

  二、组织实施

  本次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的报名、考核等工作由大连交通大学组织实施。

  三、招聘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人员计划共计112人,具体内容详见《2012年下半年省政府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计划信息表》。

  四、招聘程序

  1.报名

  凡具备条件并有意应聘者自公告发布之日起一周内发送简历至招聘邮箱zhaopin@djtu.edu.cn.应聘人员接到校方通知后,须持本人身份证(附复印件)、毕业证、学位证及其它相关证书、一寸同底板近期照片两张报名。

  2012年应届毕业生,应持院校出具的预毕业证明报名,证明中须写明学历层次、所学专业及毕业时间等内容。每个应聘人员只限报考一个招聘职位。

  2.资格审查

  校组织人事部负责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将在后续流程中根据考生报名信息,对报名者的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原件,所在学校盖章的预毕业证明等材料进行核对,防止和查处作弊行为。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应聘人员与公告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3.组织考核

  资格审查通过后,组织来校进行面试考核,面试考核形式为组织人事部约谈和试讲,成立考核小组,对试讲人员进行考核评定,提出拟聘人员名单,经由校长办公会讨论确定。

  五、体检

  组织拟聘人员到大连市体检中心进行体检。

  六、公示

  填写《2012年下半年省政府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拟聘人员公示信息表》上报辽宁省教育厅,按照要求统一公示7天。公示期满符合招聘条件人员,填写《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备案表》,办理相关人事手续。

  七、其他

  咨询电话:0411—84106866联系人:许老师、王老师

  附件: 大连交通大学2012年下半年省政府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岗位计划信息表.xls

  大连交通大学

  2012年12月20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