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湖南科技学院食品、生物工程、制药专任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2年湖南科技学院食品、生物工程、制药专任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2-12-2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湖南科技学院食品、生物工程、制药专任教师招聘的通知

  湖南科技学院创建于1941年,经过71年的建设和发展,现已成为一所集理、工、文、经、管、法、教等学科于一体的多学科省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现有14 个教学系,2个教学部,13个研究所,学校占地面积70.8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9.8万平方米。学校座落在历史文化名城湖南省永州市。

  为适应学校的发展,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的通知》(湘人社发[2011]45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具体招聘方案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招聘工作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监督指导下,学校成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小组办公室设院人事处,由院人事处具体组织实施,学校纪委全程参与监督。

  二、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三、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

  2、具有较强的教学科研或管理能力,综合素质较好,善于团结合作,具有优良的团队精神;

  3、诚实守信,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无生理或心理疾病。

  四、招聘岗位及要求

  

教学(或实验员) 任教专业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备注
制药工程 3 硕士及以上 第一学历为制药工程
食品质量与安全 2 硕士及以上  
生物工程 1 硕士及以上 第一学历为生物工程

  五、招聘工作程序

  (一)发布信息

  招聘信息通过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湖南科技学院校园网等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1、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

  请应聘者自行到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下载中心下载《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并如实填写,及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个人简历、科研成果、荣誉证等证书、家属基本情况及要求等相关材料发送到邮箱(minzm@foxmail.com)。

  2、报名时间:

  2012年12月21日至2013年3月10日

  (三)资格审查

  依据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者提供的应聘材料进行初步资格审查,对符合条件的人员以电话方式通知参加考试。请在参加考试时携带相关证书、材料原件核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