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中山市广浩学校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年中山市广浩学校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2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中山市广浩学校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中山市广浩学校是2004年经中山市教育局批准,按省一级学校标准建设的一所环境优雅、小区配套的九年一贯制现代化新型民办学校。学校于2009年10月被评为中山市西区第一家“广东省义务教育规范化学校”,被定为“广东教育学会民办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2010年又被国家发改委授予“《国家信息化试点工程——基础教育公共服务平台试点项目》示范学校”,同时被聘为“广东省教育杂志《教育创新》理事单位”,2011年12月被评为《中山市交通安全文明学校》。因实际需要,诚聘优秀的教师加盟我校工作。

  一、招聘条件:需具备大专学历以上,有相应教师资格,应聘时需携带相应的学历证书和资格证书。

  二、招聘岗位:中小学各学科优秀教师。

  三、学校电话:0760-88160671、88160672

  四、面试时间:12月29、30日和1月的每周周六周日。

  五、学校网址:http://www.zsghschool.com

  六、学校地址:中山市西区沙朗金港路(沙朗市场直走1000米)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