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贵州省凯里市教育局第二次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2年贵州省凯里市教育局第二次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2-12-25  来自于:凯里市教育局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贵州省凯里市教育局第二次招聘教师的通知

  凯里市2012年事业单位第二次公开招聘教师简章

  为深化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规范事业单位用人制度,保证新进人员素质,根据贵州省人事厅《关于印发〈贵州省事业单位新增人员公开招聘暂行办法〉的通知》(黔人发〔2006〕4号)和黔东南州人事局《关于印发<黔东南州事业单位新增人员公开招聘实施细则(暂行)>的通知》(州人发〔2006〕10号)文件精神,经研究,我市2012年事业单位第二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55名(具体招聘单位及职位见附件)。为确保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特制定《凯里市2012年事业单位第二次公开招聘教师简章》,现公布实施。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1.具有国家承认的应、往届中专、中师(学历要求)及以上未就业毕业生(应届毕业生不含委培生、定向生)。其中:中专、中师学历报考者仅限凯里市户口或生源;大专学历报考者仅限黔东南州户口或生源;往届本科学历报考者仅限贵州省户籍或生源。

  2.2012年应届本科学历毕业生(不含委培生、定向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应、往届毕业生户籍不限。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作风正派,有事业心,服从组织分配。

  2.年龄在18周岁以上(1994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身体条件符合相关规定的体检合格标准。

  4.具备招聘职位所需的其它资格条件。

  (三)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1.在读的非2012年应届大中专及以上毕业生。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受过劳动教养的人员。

  3.曾被开除公职或被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

  4.不符合招聘职位要求相关条件的人员。

  5.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人员。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二)报名地点:凯里市行政中心西楼一楼大厅。

  (三)报名时间:2012年12月28日至2012年12月31日。

  (四)报名要求:报考人员暂不填写报考单位,只填写职位代码。报考人员报名时须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附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原件、复印件等报考职位所需相关资格条件的证明材料以及近期同底正面免冠一寸彩色照片3张。报名资格审查在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组织下进行,根据报考人员填写的个人信息,对照《招聘简章》和招聘职位所需的资格条件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核合格的予以确认并缴纳报名费100元。

  (五)对报名人数未达到1:3比例的职位,可直接参加笔试,但笔试成绩须达到笔试最低分数线,笔试最低分数线由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确定,并在市人民政府网或市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网上公布。

  (六)准考证发放

  准考证发放时间和地点:考生于2013年1月13日至14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持报名收费发票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附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原件)到凯里市行政中心西楼一楼大厅领取准考证,未按时领取准考证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