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宜昌市夷陵中学最新招聘英语教师的通知

2013年宜昌市夷陵中学最新招聘英语教师的通知

2013-1-8  来自于:宜昌市夷陵中学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宜昌市夷陵中学最新招聘英语教师的通知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为进一步优化队伍结构,增强学校活力,促进学校可持续发展,2013年面向全国公开招聘高中英语教师1名,招聘对象为国家重点大学应届毕业生,须有教师资格证,硕士研究生优先考虑。特此公告。

  一、招聘程序:

  1、报名登记:

  有意应聘者请将以下资料整理成册寄至夷陵中学学校办公室(注明应聘资料,资料恕不退还)。

  ①自荐材料(个人学习工作经历、大学学习成绩、个人基本资料和联系方式);

  ②有关证件复印件(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职称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和各种能证明自己的教育、教学、教研能力的获奖证件和荣誉证书等);

  ③近期彩色全身生活照一张。

  截止时间:2013年1月14日。

  同时请将《夷陵中学2013年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复制填好(A4大小,单面),发送电子邮件到:ylcp111@163.com,邮件名称示例:《应聘,学科,姓名》

  2、1月中旬,我校将组织招聘人员赴华中师范大学与应聘毕业生见面,届时将在华中师范大学等高校网站发布消息。

  3、通过材料初审和见面会,从中确定拟招聘对象,与学校教师招聘工作委员会面议,签订录聘协议。

  4、参加体检。通过笔试和面试的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按照省教育厅颁布的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5、办理录聘。学校将拟聘用对象报市教育局、人社局核准后,按规定程序办理录聘手续。

  6、入编政策:所有录聘人员均须参加宜昌市教育局统一组织的宜昌市直属学校教师招聘考试,顺利通过者方能办理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进编手续。

  二、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城东大道51号·夷陵中学学校办公室 邮编:443000

  联系咨询电话:0717-6924505  15871662277  13886677789

  联系人:陈老师  谭老师

  湖北省宜昌市夷陵中学

  2013年1月4日

  附:

  夷陵中学2013年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

  

姓  名 性  别    应聘学科    照片
出生年月 民  族 籍  贯
政治面貌 身  高 健康状况   
身份证号 联系 电话
教师资格证类别 普通话测试 等级
计算机 水平    第二外语水平
有何特长   
详细通讯地址   
高中 (起止年月、学校及社会工作情况)
大学 (起止年月、院校、专业及社会工作情况)   
工作经历 (起迄时间、工作单位、内容及效果)   
何时、何地获得何种荣誉、成果
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