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安徽省寿县鸿程中学招聘的通知

2013年安徽省寿县鸿程中学招聘的通知

2013-1-8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安徽省寿县鸿程中学招聘的通知

  寿县鸿程中学招聘启事

  寿县鸿程中学是2010年兴办的一所民办初中。学校位于风景优美的瓦埠湖畔,坐落在瓦东中心地带的双庙集镇。鸿程中学建设是寿县招商引资项目之一,是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是一所规范化私立中学。办学不到一年,但学校有了长足发展,受到了社会和家长的好评,学校发展势头良好。因发展需要,学校决定2013年春、秋学期招聘部分学科教师。学校拟招聘下列岗位: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美术、体育等学科教师。

  招聘条件:全日制师范类毕业生,专科以上学历;从教3年以上,经验丰富,年富力强的教师可放宽要求。

  工资待遇2500——4500,有应聘愿望者,请与我校联系,或将个人相关材料寄给我校。

  邮箱:sxhc10@sina.com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