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佛山顺德区嘉信幼儿园招聘2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年佛山顺德区嘉信幼儿园招聘2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1-1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佛山顺德区嘉信幼儿园招聘2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顺德嘉信幼儿园是顺德享有声誉的全日制民办幼儿园,广东省一级幼儿园。它规模宏大、造型现代、功能完善、环境优美。现有16个班(其中6个英语班),幼儿490余人,教职工85人。因幼儿园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优秀保教人员。

  一、招聘人数

  英语教师:1人

  带班幼师:1人

  二、招聘条件:

  30岁以下,大专以上,有教师资格,条件优秀者年龄可放宽至35岁或40岁以下。同等条件男教师优先。

  三、有关待遇

  1. 实行年薪制,教师年薪5.3万—7.3万。

  2. 为教工购买五险一金。

  3. 试用期1—3个月,首次聘用合同期限1—3年,续聘期3—5年。

  四、报名须知

  1. 请将个人简历交嘉信幼儿园保安室转园长办公室或发送至嘉信幼儿园邮箱sdjxyey@qq.com

  (地址:顺德大良新城区呈祥路1号)

  2. 如初审合格者,将在三天内通知面试。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