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湖北教师招聘 > 2013年湖北省恩施宣恩县民族实验中学5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湖北省恩施宣恩县民族实验中学5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1-1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湖北省恩施宣恩县民族实验中学5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宣恩县民族实验中学系县教育局直接领导并管理的一所县城初级中学,迄今已有30多年的办学历史。30多年来,学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和大力扶持下,已发展成为全县初中的龙头学校。

  学校各种设施、设备齐全,先后建起了微机室、语音室、图书室、阅览室、体育器材保管室、电脑室、网络媒体中心、塑胶灯光球场、跑道、等级实验室和未来教室等,同时,每间教室都建起了电子白板,每个办公室都配备有台式电脑,每位教师都装备了笔记本电脑,实现了校内外教育教学资源的共享。

  近几年来,学校坚持走科研兴校、质量强校之路,取得了可喜的成绩,4个国家级教育科研课题获国家级A等成果奖,6个省级课题获A等成果奖,3个州级课题获A等成果奖。曾先后获得湖北省“教改名校”、湖北省“文明校园”、“荆楚诗词教育先进单位”、“湖北省楹联文化教育基地”等荣誉称号,并多次被州、县教育部门评为“教育教学质量优胜学校”。

  学校在近几年为州、县重点高中和普通高中输送的合格新生和教育教学综合质量始终居全县同类学校之首。

  为解决我校教师学科不配套问题,经请示县教育局、县人社局同意,并报县人民政府批准,2013年春季学期以前我校拟面向县外公开选调5名优秀青年教师。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5名)

  政治1名,历史1名,生物1名,地理1名,美术1名。

  二、招聘范围及对象

  本次招聘面向宣恩县以外在编在职的工作3年以上的中学教师。(2009年9月1日以前参加工作,不含人事代理年限。)

  三、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行为,未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和治安处罚;

  3.品行端正,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身心健康,无重大疾病和传染性疾病,能胜任一线教学工作;

  5.具有较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相关专业实践技能,有创新精神和较强的教育科研能力;

  6.年龄40周岁以下(1972年7月1日以后出生);

  7.具有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8.第一学历专科或本科及以上学历。政治、地理、历史、生物要求相近或近3年从教该专业,美术要求本专业。

  9.普通话水平须达二级乙等(含)以上。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所需证件

  每个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即一个学科)。应聘者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教师资格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普通话测试等级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湖北省事业单位聘(任)用合同》、所在学校和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签署报考意见和近期免冠1寸照片2张到宣恩县民族实验中学报名,按要求填写《宣恩县民族实验中学公开选调教师报名登记表》申报岗位并进行资格审查。

  2.报名时间、地点

  时间:2013年1月10日至2013年1月16日止。

  地点:宣恩县民族实验中学办公室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