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广东教师招聘 > 2013年广州大学附属中学黄埔校区招聘14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广州大学附属中学黄埔校区招聘14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1-1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广州大学附属中学黄埔校区招聘14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广州大学附属中学是一所具有示范性和先进性的“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是广东首批省一级学校和广州市市属重点中学,连续20年荣获广州市初中、高中毕业班工作评比特等奖或一等奖。

  为了更好的将优质教学资源辐射到广州其他区县,广大附中和黄埔教育局在黄浦区合办了广州大学黄埔实验学校。学校性质为国有民办学校,占地面积为16000平,建筑面积近13000平方米。学校在黄埔文冲大沙东,毗邻区政府,离地铁五号线大沙东或文冲站步行均不到十分钟路程,地理位置优越。学校实行初中三年学历教育,办学不以营利为目的,主要是为校本部培育优质高中生源,学校现向社会诚聘教育精英若干:

  一、招聘对象

  初中教师:语文教师2人,数学教师2人,英语教师2人,政治教师1人,历史教师1人,地理教室1人,生物教师1人,体育教师1人,音乐教师1人,美术教师1人(须书法较好),计算机教师1人。

  生活辅导教师男1名,女1名。(身体优良,没有传染性疾病)校医1人(须有职业医师证明)。

  厨房工作人员5名(身体优良,没有传染性疾病),保安4名,水电工1名(须提供电工证)。

  二、招聘条件

  1、应聘教师须提供本人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等证件复印件。

  2、普通话必须流利。

  3、身体优良。

  4、工作责任心强,爱岗敬业,有付出精神。

  三、优先录用条件

  1、中级职称35岁一下、高级职称40以下优先

  2、重点学校工作过有班主任经验的或市、区县、学科带头人优先

  3、应届毕业生中学生干部、共产党员优先

  4、有其他专业特长优先

  三、待遇

  1、教师根据岗位设置和工作量,年薪在6—12万

  2、学校根据国家规定为教师购买公积金、社保和重大疾病保险。

  3、学校提供食宿。

  4、表现优秀者校本部在来年招聘中予以公办资质。

  四、招聘程序

  接收应聘简历——挑选应聘对象——短信通知考试(考试内容为专业内容,已参加广大附中组织考试成绩合格的免试)——说课——试讲——面试——培训——确定录用人员——签订录用合同

  五、联系方式

  广大附中民办学校招办电话:020-83827836 陈老师,周老师

  联系邮箱; 1210063113@qq.com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