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广东教师招聘 > 2013年广东省揭阳市大南山侨区招聘6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广东省揭阳市大南山侨区招聘6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1-1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广东省揭阳市大南山侨区招聘6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教师队伍建设,解决区中小学师资欠缺和学科配套不全等问题,不断提高教师队伍素质和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精神,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决定公开招聘6名中小学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原则。

  2、坚持计划与需求相结合的原则。

  3、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

  4、坚持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原则。

  二、招聘名额

  本次计划招聘中小学教师共6名,其中中学语文、化学教师各1名,中学数学教师2名,小学英语教师2名。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中学教师必须是全日制统招师范类应往届本科毕业生;小学英语教师必须是全日制统招师范类应往届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爱生敬业,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分配,无不良行为。

  3、具备中小学教师岗位所需的教育教学条件及能力。

  4、报考者所学专业应符合报考职位的专业要求,兼修多个专业的报考者,只能报考一个符合报考条件的职位。

  5、年龄不超过35周岁(即1977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6、身体健康,能胜任教育教学工作。

  7、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应聘。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人民政府令139号等文件规定组织实施,具体招聘程序分为:公告,报名,笔试,面试,体检,公示,聘用。

  1、公告:2013年1月10日至19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