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河北教师招聘 > 2013年张家口涿鹿县教科局招聘50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张家口涿鹿县教科局招聘50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1-17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张家口涿鹿县教科局招聘50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为确保我县2012年度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顺利进行,高质量的选拨优秀毕业生充实我县教师队伍,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编办、县教育局共同制定了2012年公开招聘教师工作的实施方案,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聘范围及条件

  我县计划2012年公开招聘教师50名。具体招聘范围和条件为:

  1、招聘高中阶段(职业高中)教师6名: 2009年至2012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不含专接本)及其以上学历对口专业的毕业生。

  2、招聘小学教师34名:其中语文11名、数学11名、英语6名、体育2名、音乐4名。

  我县籍2009年至2012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不含专接本)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3、招聘幼儿教师10名:我县籍2009年至2012年未办理正式就业手续的全日制专科及其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报考以上2、3中:志愿到深山、高寒、偏远乡镇考生的毕业时间可放宽到2008年(深山、高寒、偏远山区指赵家蓬区、大堡镇、辉耀乡、卧佛寺乡、黑山寺乡、矾山镇原虸蚄口乡)。我县的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人员、青年志愿者、新农村建设者(不限毕业时间、不受户籍限制)按上述招聘条件进行报名。

  为吸引更多有志建设家乡的县籍学子回乡就业,此次报名范围延伸至2013年师范类二本及以上学历人员。

  具体招聘科目、名额见附表。

  二、招聘原则

  此次招聘遵循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招聘科目

  语文、数学、英语、体育、音乐、幼教、机械加工、汽车修理、航空服务。

  四、招聘工作程序

  1、发布招聘信息。通过县电视台、县政府网站、张家口人事人才网等媒体向社会发布招聘条件、名额和程序等招聘信息。

  2、报名和资格审查。招聘信息发布后,毕业生可结合所学专业报名并填报应聘志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编办、县教育局成立公开招聘教师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招聘教师领导小组负责报名和资格审查认定工作。

  (1)报名时间:2013年1月20-22日

  (2)报名地点:涿鹿县教育局人事科。

  (3)报名及考务费:每人100元。

  (4)报名要求:报名时须带毕业证和身份证的原件与复印件、户口本原件、报到证原件;如有教师资格证、普通话合格证等,也须带原件和复印件,同时带近期彩色2寸免冠照片2张。2013年毕业生带就业协议书。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