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江苏教师招聘 > 2013年苏州市相城区公开招聘5名职教专业教师的通知

2013年苏州市相城区公开招聘5名职教专业教师的通知

2013-1-18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苏州市相城区公开招聘5名职教专业教师的通知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2005年6号令)、《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意见》和苏州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苏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的通知(苏办发[2011]27号)有关规定,经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同意,2013年相城区职业学校公开招聘专业教师5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工作组织实施

  2013年相城区公开招聘职教专业教师工作,由相城区教育局组织实施,区纪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全程监督。

  二、应聘对象及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犯罪记录。

  2.具有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和招聘岗位所规定的资格条件。

  三、报名程序和注意事项

  1.递交应聘材料

  (1)报名时间:2013年1月15日至2013年2月20日。

  (2)报名方式:报名者选定应聘岗位,填写《2013年相城区公开招聘职教专业教师资格审查登记表》(以下简称《登记表》,见附件2)3份(加贴照片),并提交以下材料复印件:①本人身份证、②学历(学位)证书、③工作经历证明(如:在职证明、劳动合同、社保手册或档案托管证明等)、④应聘岗位所需的其它相关技能资格证书(件)。以上纸质材料邮寄至苏州市相城中等专业学校校长办(苏州市相城区济学路2号,邮编:215131)。

  为避免遗漏,报名者务必在2013年2月20日前将《登记表》和《2013年相城区公开招聘职教专业教师报名情况汇总表》(见附件3)的电子稿发送至xcveczp@163.com.

  报名所需附件1-3均可至学校网站(http://www.xcvec.com)下载。

  2.资格审查

  (1)审查时间:2013年2月21日至2013年2月25日。

  (2)审查方式:学校对报名者的应聘材料初审合格后,集中递交区教育局、区人社局进行复审。复审结果学校将电话告知报名人员,并通知通过者参加笔试和专业技能水平测试的具体事宜。

  3.注意事项

  每位报名者限报一个岗位。报名者所提供的应聘材料必须齐全且真实有效。凡不符合规定条件或弄虚作假一经查实,随时取消应聘资格,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

  四、招聘考试

  考试采用先笔试后面试、技能操作的方式进行。设定1:5的开考比例,报名结束后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由人社部门核减招聘岗位人数,直至取消该岗位。

  笔试、面试、技能操作满分均为100分,均设60分为合格分数线。面试根据各招聘岗位计划数,从笔试合格者中按照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1:5的比例确定取得面试资格人选。

  考生需在前一项目合格的情况下方能参加下一个项目的考试。

  招聘考试总分(100%)=笔试(按占比20%计) 面试(按占比30%计) 技能测试(按占比50%计)。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