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广东教师招聘 > 2013年深圳宝安区翻身实验学校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深圳宝安区翻身实验学校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1-18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深圳宝安区翻身实验学校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深圳市宝安区翻身实验学校诚聘中学语文老师

  深圳市宝安区翻身实验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先后获评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绿色学校、广东省书香校园,2009年被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评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近几年,学校走内涵式发展道路,探索高端办学的育人模式,并于2011年开办了“国际部”,用“优质服务,特色服务”去满足社会对教育多元化的选择需要。因本学期教学需要,学校现面向社会诚聘国际部语文老师:

  一、招聘条件:

  1.有教师资格证,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年龄45周岁以下。

  2.教学基本功扎实,普通话标准,工作积极、主动,有主人翁精神,有创新意识。有国际部教学经验优先。

  3.身心健康,责任心强,团队意识强,热爱教育事业。

  三、工作待遇:

  年薪5—6万元,校内外名师另有特殊津贴;免费提供住房;购买社保;符合条件者可调入户口。

  四、应聘程序:

  请将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及能证明本人业绩、特长的各种材料的复印件及近期全身彩照发至邮箱,元月20号截止,条件符合通知面试;电子邮件个人简历名称请以“名字 学科”命名,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学科。应聘材料也可邮寄至:深圳市宝安区宝城47区翻身路530号翻身实验学校(邮政编码518133),信封注明应聘学科和联系方式,学校审核材料后将电话通知面试。

  五、联系方式:

  国际部:肖老师,电话:27362173;邮箱:2448476327@qq.com

  学校网址:http://www.fssyxx.org/

  深圳市宝安区翻身实验学校

  二〇一三年一月二十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