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广东教师招聘 > 2013年汕尾陆丰市龙山中学招聘26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汕尾陆丰市龙山中学招聘26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1-18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汕尾陆丰市龙山中学招聘26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广东省陆丰市龙山中学坐落于南海之滨的陆丰县城中心的龙山之阳,前身为龙山书院,始建于清朝乾隆七年(公元1742年),迄今已271年。学校是完全高中,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学校现有140多个教学班,学生超10000人,教职员工500多人,教师来自全国各地,其中硕士研究生30多人。为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提高教职工整体素质,经陆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教育局研究,决定面向韩山师范学院招聘高中教师26名。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

  (二)招聘采取面试(含说课)的办法进行。

  (三)同等条件,汕尾市户籍者优先,以男生为主。

  二、招聘职位

  语文、数学、历史、地理学科各2人,物理、化学学科各5人,生物学科8人。

  三、招聘条件和对象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为人师表、身体健康,能胜任应聘职位岗位工作。

  (二)韩山师范学院应届本科毕业生。

  四、报名、面试(含说课) 时间及地点

  (一)报名时间:2013年1月21日上午9:30.

  (二)报名地点:学院东丽A区  招生就业办公室。

  (三)报名要求:应聘者需带身份证、推荐表等个人求职材料。

  (四)面试(含说课) 时间:2013年1月21日9:00至17:00(地点当天另行通知)。

  五、学校网址:www.lflszx.com     www.lflszx.cn

  联系人及电话:0660-8991543(办公室)

  傅老师:13502595502   袁老师:13929361160

  陆丰市龙山中学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