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天津教师招聘 > 2013年天津市第一中学招聘20名教师的通知

2013年天津市第一中学招聘20名教师的通知

2013-2-17  来自于:天津市第一中学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天津市第一中学招聘20名教师的通知

  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渠道,确保我校2013年招聘工作顺利进行,依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令第6号)、《关于进一步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津人社办发[2010]74号)、《关于印发<天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津人社局发[2011]10号)文件精神,制定以下招聘工作实施方案。

  一、学校简介

  天津一中始建于1947年,是天津市第一所公立学校,是天津市教育委员会直属完全中学之一,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教育革新为发展服务计划”联系中心,是天津市对外交流的窗口学校。学校为完全中学,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建校65年来,学校坚持“育人为本,教学为主,全面发展,学有所长”的办学宗旨,在以著名教育家韦力为代表的几任校长的带领下,经过广大师生员工的努力,形成了平等、和谐、开放、包容的工作与学习环境,形成了学生自我管理、自我完善的德育风格,形成了有助于学生终身学习和创新能力培养的教学模式以及着眼于教师可持续发展的较完善的教师发展体系,教育教学质量一直位于全国前列,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毕业生。

  二、招聘原则

  我校2013年招聘工作坚持按需设岗、按岗招聘的原则;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原则。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我校2013年拟招聘工作人员20名,其中中学物理3名,语文、数学、英语、化学、历史、体育教师各2名,生物、地理、音乐、美术教师各1名、校医1名。

  四、招聘范围与对象

  学科教师岗位招聘国内全日制重点大学2013届应届毕业生。

  五、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

  3.热爱教育事业,热爱教师职业;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专业技能和工作能力;

  6.具有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