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甘肃教师招聘 > 2013年张掖市实验中学招聘4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张掖市实验中学招聘4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3-1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张掖市实验中学招聘4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张掖市实验中学

  2013年招聘教师启事

  一、招聘人数及专业:4人

  汉语言文学2名

  地理1名

  体育(武术)1名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

  2.本科学历人员须为张掖市生源;研究生学历人员原则上不限生源地,优先招聘张掖市生源毕业生。

  3. 体育专业具有普通高校二本及以上学历,具有毕业证、学位证,年龄在25周岁以下;其他专业为硕士研究生毕业(本科学历须为本专业毕业),具有研究生毕业证、硕士学位证,年龄在28周岁以下。

  以上条件年龄限在25岁以下指1988年6月30日以后出生;年龄限在28周岁以下是指1985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三、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12年3月8日--15日。上午8:30—下午17:00.

  2.报名地点:西北师范大学

  联系人:赵明烨

  电 话:13369360896

  3.报考要求:报考时往届毕业生须持身份证、《择业通知书》、毕业证、学位证、2寸免冠照片5张、自荐材料及相关业绩材料等原件和复印件(A4纸张);应届生须提供就读高校出具的学历证明、学位证明,学业成绩、身份证、学生证、2寸免冠照片5张、自荐材料及相关业绩材料等原件和复印件(A4纸张),由招聘单位进行资格审查。

  四、招聘方式:按照公开招聘程序采取直接面试考核方式进行招聘。

  五、其它事项:

  请参阅张掖人事编制信息网

  网址:http://rsrc.zhangye.gov.cn/

  甘肃省张掖市实验中学

  二〇一三年三月十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