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四川教师招聘 > 2013年绵阳市涪城区公开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3年绵阳市涪城区公开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3-3-3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绵阳市涪城区公开招聘教师、医务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通知

  绵阳市涪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3年公开招聘教师、医务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为改善和优化人员结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第6号令)和省人事厅、省编办《四川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试行办法》(原川人发[2006]9号)文件精神,经涪城区人民政府批准,我区61个区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73 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本公告同时在涪城政务网www.myfc.gov.cn、涪城教育信息网www.fcedu.net、绵阳人事考试网my.scpta.gov.cn、四川人事考试网www.scpta.gov.cn发布)。

  一、招聘范围和对象

  (一)招聘范围:面向全国招聘。

  (二)招聘对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包括2013年应届高校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品行;

  2.符合原国家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第二十七条的回避规定;

  3.身体健康,体检合格,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具体条件

  1.学历:见附表各岗位要求。

  2.年龄:30周岁以下(1982年4月8日以后出生)。具备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普通班研究生毕业学历、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人事)部门审批的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以及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 计划、"三支一扶"计划、"社工人才百人"计划及"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一村(社区)一名大学生干部"计划人员35周岁以下(1977年4月8日以后出生)。

  3.岗位所需的其他具体条件:见附表各岗位要求。

  年龄和工作经历计算时限截止时间为本次招聘报名截止时间(即2013年4月8日)。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

  2.在人事考试中违规违纪被取消录聘用资格的;

  3.有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