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福建教师招聘 > 2013年福建省湄洲岛公开招聘新任教师的通知

2013年福建省湄洲岛公开招聘新任教师的通知

2013-3-3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福建省湄洲岛公开招聘新任教师方案的通知

  为保证正常教学需要,推进我区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根据福建省教育厅、省公务员局、省委编办《关于做好2013年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闽教人〔2013〕12号),结合我区实际,特制定2013年我区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工作方案如下:

  一、招聘(3个类别17人,具体见附件1):

  1.中学教师3人;2.小学教师6人;

  3.幼儿教师8名。

  二、招聘对象与条件

  (1)政治思想合格,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

  (2)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3年4月1日以后出生)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往届毕业生。

  (3)应聘高中教师应具有本科及以上毕业学历(研究生毕业要求本科、研究生阶段所学专业一致且与所报考学科专业对口),应聘小学、幼儿园教师应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

  (4)应聘中学教师须取得相应学科岗位的中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应聘小学教师须取得相应学科岗位的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应聘幼儿园教师,根据《关于做好2013年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闽教人〔2013〕12号)精神,在公开招聘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到幼儿园任教的同时,对暂不具备幼儿教师资格的高校毕业生可先参加幼儿教师公开招聘,正式聘用后经培训合格按有关规定认定相应教师资格。

  (4)所有证书,包括毕业证、教师资格证书、报到证等,必须在2013年7月31日前取得。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聘)用纪律行为的人员,以及具有法律规定不得招聘的其它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

  三、招聘方式

  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由省教育厅统一组织,资格初审、复核、面试、考核、体检等工作由区招聘领导小组组织,择优聘用。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4月1-10日。

  2.报名方式与收费:采取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方式,请登录福建教育考试院网站(网址:http://www.eeafj.cn/)教师招考专栏。

  3.资格初审:由招聘领导小组负责。

  4.注意事项:应聘对象在本区只能报考一个学科,即中学、小学、幼儿园教师各学科不能兼报。

  (二)笔试

  1.笔试对象:经资格初审后,招考岗位的招考人数与报考人数的比例不足1:3的,该岗位不开考,该岗位报考者的报名费将如数退还;岗位招考数较多,而报考者不足1:3比例的,按1:3等比例减少招考人数。不开考和减少招考人数的岗位由区招聘领导小组统一对外公布,并报市公务员局备案。

  2.笔试时间与地点:4月20日,地点以考试机构核发的《准考证》上的通知为准。

  3.笔试内容:

  笔试分教育综合知识考试和专业知识考试两部分。教育综合知识考试的主要内容为时事政治、师德规范、教育法律法规、教育学和心理学基础知识、新课程理念等;专业知识考试的主要内容为相应学科的专业主干知识和教材教法等,包括新课程理念与教学方式的应用。

  4.笔试加分对象:

  符合《关于转发<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的通知》(闽人发[2006]10号)、《关于进一步完善参加“三支一扶”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高校毕业生有关就业政策的通知》(闽人发[2009]221号)、《关于农村独女户、二女户女儿在参加事业单位招聘时给予加分的通知》(莆政办[2012]225号)文件规定(具体内容见附件)加分的,按规定政策给予加分。加分对象须在规定时间内(时间另行通知)提交由相关部门颁发的证书(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