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福建教师招聘 > 2013年福建省龙海市公开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3年福建省龙海市公开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3-3-3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福建省龙海市公开招聘教师的通知

  根据省教育厅、省公务员局、省编办《关于做好2013年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闽教人[2013]12号)精神,经龙海市政府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择优聘用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13名,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龙海市生源或报名截止前持有龙海市户籍(不含角美镇辖区户籍或生源)。

  4、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即在1983年4月1日至1995年4月10日期间出生)。硕士研究生放宽至35周岁以下(1978年4月1日后出生)。

  5、具备符合岗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其它资格条件。所有报考者的毕业证书及相关证书必须在2013年7月31日前取得。

  6、下列人员不得报名: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 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被辞退未满五年的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及事 业单位的工作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报考人员不得报考招聘后即构成应回避关系的招考职位。

  二、报名方式和要求

  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13年4月1日至4月10日。

  2、报名方式:考生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址:http://www.eeafj.cn/)进行报名、缴费。请报名者上网查询,并认真阅读有关要求。

  3、报名注意事项:考生在填写报考信息时应在报名表中“奖惩情况及其它材料”栏中填报具体招聘岗位及代码,并同时注明享受加分类型。如因本人提供信息不准确或有虚假行为造成无法参加考试或审核不通过,报名者本人承担责任后果。

  报考职业学校教师岗位的,由龙海市教育局委托省教育厅统一安排考试。考生应正确选择委托考试模块,并在报名初审通过后向龙海市教育局提交下载打印的报名登记表。

  4、资格初审:资格初审时间为2013年4月1日至4月10日正常上班时间,资格初审由龙海市教育局负责。进入体检阶段,龙海市教育局将对报考者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进入公示阶段,龙海市公务员局将对报考者的资格条件进行复核,资格条件的最终确认以复核为准。

  5、实际报名人数与岗位拟招聘人数比例原则上应达3:1以上方可开考。达不到比例的,相应减少该岗位拟招聘人数,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或报漳州市公务员局批准,可适当降低比例要求。

  6、专业条件设置为具体专业名称的,应符合所列具体专业要求。拥有双学历的报考人员可以选择符合招聘岗位设置的专业条件、国家(省)教育行政部门承认的任一学历报考。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