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陕西教师招聘 > 2013年榆林市佳县人民政府招聘3名高中教师的通知

2013年榆林市佳县人民政府招聘3名高中教师的通知

2013-3-3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榆林市佳县人民政府招聘3名高中教师的通知

  经佳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2013年下学期为佳县中学招聘一批高中各科名师,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数量

  高中语文1人、数学1人、英语1人。

  二、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爱岗敬业,师德高尚,专业功底深厚,有较高的教研能力。

  2、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中学高级职称,52周岁以下、高中任教10年以上的“市级”以上骨干教师,特级教师优先聘用。面向全国招聘。

  3、身体健康能胜任教学工作,能用普通话教学。

  三、招聘待遇

  1、应聘者一经考核合格,与县政府签订聘用合同到佳县中学任教,年薪20万元。试用期半年,考核合格聘用。三年一聘,期满可以续聘。

  2、除年薪外,还可享受校内量化考核奖励和高考奖励等待遇。

  3、学校可解决住宿问题。

  四、招聘办法

  1、招聘时间:从3月30日开始,5月30日结束(报名从3月30日起4月30日结束)。

  2、应聘材料:请寄送本人亲笔简历一份,二寸近期彩照两张,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县级以上荣誉证书等有关材料的复印件。

  3、材料审查合格后通知面试。应试时需带所有应聘资料的原件,经面试、考试、试讲合格后,签订聘用合同,并报销往返路费。

  4、报名地点:陕西省佳县教育局。

  应聘材料寄送地址:陕西省佳县教育局办公室

  联系人:王雄彪 闫亚明 邮编:719299

  电话:0912-6721504 13154003806 15009125023

  邮箱:jx6721504@163.com

  佳县人民政府

  2013年3月26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