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安徽教师招聘 > 2013年淮北龙海学校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淮北龙海学校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4-1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淮北龙海学校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一、学校简介

  淮北市龙海学校位于淮北市南平镇,距离宿州市中心15分钟车程,交通便捷、环境优美是广大学子读书求学的理想场所。

  龙海学校按照寄宿制学校的功能要求,学校的教室、宿舍、餐厅、浴室、运动场地、相关功能室等基本配备齐全。后续建设将不间断地完善。经过5年的发展,现有在校学生数1000多人。

  自2006年办学以来,教育教学成绩呈现逐年上升的趋势,学校的办学质量和办学宗旨获得了学生和家长的认可,生源数量和质量也得到了稳固的提升,教师队伍建设日益优化,后勤服务水平和质量在平稳中不断规范,学校硬件水平逐年提高,特别是“一切为了学生,一切方便家长”的办学宗旨正在深入地影响着每一个龙海人。龙海办学坚持服务家长和社会的理念,思考不忘记高度,行动不离开细致,教育不背离关爱。在住宿、饮食、教学、考试、辅导、交通、医疗等有关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每一个方面,都为学生考虑周全,让家长尤其是留守孩子的家长放心。

  二、薪资待遇:

  学校免费提供食宿。

  工资待遇:小学部教师:月薪1500元—2500元

  初中部教师:月薪1700元—3000元

  高中部教师:月薪2000元—4000元

  三、应聘方法

  1、报名

  应聘教师需将毕业证、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身份证、荣誉证书等相关证件复印件,交至学校信息中心,也可邮寄或发电子邮件。应聘教师也可电话咨询了解相关招聘信息。

  2、笔试

  教师简历经核实合格,学校根据应聘情况确定考试时间,通知符合条件的教师参加考试(笔试),应聘者也可电话咨询考试时间。

  3、试讲、面试

  笔试成绩评定后,通知入围教师参加试讲和面试。

  4、聘用

  考试合格后,应聘教师对学校提供的工作条件、工资待遇和学校提出的工作要求无异议后,即可签订聘用合同。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3855706810 、0561-7032666、 0561-7032999

  联系人:陈校长

  邮箱:feng980926@163.com

  联系地址:淮北市濉溪县南坪镇。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