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广西教师招聘 > 2013年南宁市第三中学招聘2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南宁市第三中学招聘2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4-1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南宁市第三中学招聘2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广西南宁市第三中学根据学校发展及教学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部分学科高中教师。

  一、招聘学科

  生物(2人)

  二、应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有长期从事学校工作的志向;

  2、重点院校本科毕业以上学历(有高中教师资格证的优先);

  2、有教学工作经验及教学业绩突出的优先。

  三、招聘流程

  1.应聘者将个人简历、相关证书复印件寄:南宁三中教务处梁庄主任或发至邮箱:nnszjwc@nnsz.com

  2.我校教务处将对应聘人员的材料进行审核,确定面试人员后,我校再电话通知其本人到校参加面试及笔试。面试时请携带个人身份证及其他相关证书原件(如:教师资格证、职称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教学业绩证明等)。

  招聘咨询电话:0771-5311268

  地址:广西南宁青山路5号

  邮编:530021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